close

王建民31日(台北時間)展現巨投氣勢,摘下本季第16勝且是4連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王建民攻擊性投球壓制波士頓紅襪打擊,前6局無安打,7局退場只被1支安打,張伯倫後援九局上一出局因近身球退場,拉米瑞茲救援守成,卡諾單場2支陽春全壘打的雙響砲助陣,洋基5比0贏球。

這場比賽是洋基與紅襪3連戰最後一場,王建民銜命在本季第25場出賽跟先發,挑戰個人16勝成功,洋基橫掃紅襪,在美聯盟東區的排名拉近紅襪的勝差到5場,且繼續維持外卡領先。王建民7局用了103球有63個好球,僅被1支安打,5次三振與4次保送,沒有失分,其中三振歐提茲2次,還有10次滾地球出局、6次飛球出局,

此役王建民前6局未讓紅襪隊擊出安打,但投出4次保送,分別是對尤基列斯與瓦利泰克各2次,在二到五局都被上壘,其中二、三局都是保送首位打者,都未被進占得點圈,七局上無人出局基特失誤被上壘,之後才被打出第1支安打,但A-Rod一次引發兩隊抗議的雙殺守備解危。

張伯倫八局上登板,未三振且在二出局被打二壘安打,仍讓紅襪留下殘壘,洋基在八局下從岡島秀樹手中再攻3分,張伯倫九局上一出局後,對尤基列斯連投2個內角近身球,被主審以故意為由驅逐出場,拉米瑞茲上來救援,保送後三振,最後再見一壘界外飛球。紅襪先發投手席林投7局退場只失2分吞下敗投。

王建民一局上以游擊上方飛球解決派卓亞,使克里斯普右外野飛球出局,三振歐提茲。二局上保送首名打者尤基里斯,讓洛爾打成三壘滾地球,A-Rod傳二壘封殺,卡諾再傳一壘傳歪了,吉安比飛身接球造成雙殺,祖魯游擊滾地球雖然基特也傳歪,吉安比離開壘包接球後觸殺打者。

三局上王建民無人出局保送瓦利泰克,三振辛斯基、左外野飛球讓柯拉出局,吉安比撲接派卓亞的一壘強勁滾地球,自己再踩壘刺殺。洋基在三局下無人出局卡諾轟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王建民四局上一壘滾地與二壘滾地收拾克里斯普與歐提茲,再保送尤基里斯,讓洛爾打成捕手前滾地球出局。

王建民五局上二壘滾地球一出局,又保送瓦利泰克後再三振辛斯吉,讓柯拉中外野飛球出局。洋基五局下卡諾打出與三局下幾乎一模一樣的左外野陽春砲,單場雙響砲。王建民六局上右外野、中外野飛球二出局後,在滿場球迷加油狂喊之下再度三振歐提茲。

七局上王建民讓尤基里斯打成游擊滾地,基特卻暴傳一壘,吉安比要觸殺時被尤基里斯安全滑到一壘,之後被洛爾右外野安打,這是王建民被打的唯一1支安打,成功讓祖魯打到三壘滾地球,A-Rod要觸殺尤基里斯但被閃過,再傳一壘刺殺打者。

A-Rod此時抗議尤基里斯跑壘已超過三尺線,跑到內野草皮了,總教練托瑞也上來抗議,裁判討論後判決尤基里斯出局,變成一次雙殺守備,紅襪總教練跑上來抗議,結果遭到驅逐出場,王建民在雙殺守備激勵下,三振前2次都保送的瓦利泰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