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像現在的無奈。像啞巴吃黃蓮的苦卻說不出。

寂寞轟炸。是今天騎車回家中浮現腦海的一手老歌。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哼啊哼的到了這兩句,感覺像觸電般的被震了一下。
我是個愛隱藏心事的人嗎?聽過我心事的應該不會這樣想,而是覺得我還真的有滿多想法。
我是個該講清楚卻沒說明白的人嗎?或許思考變成了習慣,壓抑變成了自然而然,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因此可能慢慢的滾雪球,越來越嚴重。
嚴重的是事情嗎?還是應該解決壓抑的習慣?
習慣壓抑,究竟是人的選擇還是環境使然?

智慧,不是人人有。
    但解決事情需要它。
政治,電視上天天都在演。
    代誌越搞越大就是他的附屬品,而問題的核心有人關心嗎?

究竟什麼才是現在討論的重點。
是不是忘記了當初的出發點,是不是都忘記了去看看去了解你面前的這個人。
失望,第一個反應。不過關懷可以勝過失望,讓我看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