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還真是個越晚越有活動力的人~不過也實在是很晚起床很晚睡的緣故,不過的確到了夜深人靜獨自一人的時候,胡思亂想的機制似乎才會開始啟動。

其實也不怕人知道,我還真的有個作家夢。其實也不止,更不切實際的電影夢啦,都勇敢的想過,只是僅止於「想像」的程度。行動力的話,勇氣還沒那麼大。或許對我來說,夢一夢,就足夠我獨自回味。

最近正在為了找工作而有點兒煩心,這樣煩心的程度,真的還只有一點點,不斷的被媽媽說我沒有鬥志,可見那是多麼微小的一點點。或許是對信仰的信心,仰或對經濟景況的無知,一直一來都是如此,不怎麼用心的再找工作......但感恩的是,居然星期天被通知有人要奉獻給我,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除了感恩,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心情。聽過很多關於財物上的見證,倒是沒有那種很強烈的信心覺得會同樣的發生在我身上,不過,最近改變的是,應該還給銀行的債,我照樣先還,不管是不是還了之後會很難活的下去,不過如果我先替神做了決定,覺得如果我還了該還的債就一定得不到他的供應,這樣我不是很笨嗎,所以冒著信用的危機,常常忘記還款。不過這個月一領到薪水,先拿出什一的部分後,就馬上去還了。剩下的財產真讓我不得不擔心皆下來的日子,但感恩的是神的供應就臨到了。我有點可以理解之前李蜂姐作的見證,就是該還的就還,該做的就做,債務就一點一滴的還清了,其實真的就是這樣子。神的供應總是來得及時,來的準確。過去的我的確都太過自以為是了,替上帝設想,殊不知是攔阻了他在我生命當中在財務上做工的機會,感謝神,這個經驗讓我學習到了許多,如果生命當中沒有給你留空間的話,我想就是沒有給神蹟留空間。願主幫助我們將自己的一切不斷的交託與你,也不斷的增長對你的信心,讓我們真成為可用的器皿,成為神手上的工。感謝主,一切榮耀歸與你,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