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曾想過,喜宴還要趕場這回事。就在新年剛來到的這個星期,就是如此。我想應該每個人這個週末都去參加了喜宴了吧!就是這麼多喜事。不過,其實是好事啊!我在酸個什麼勁?

參加完了yishin的喜宴,疲憊的趕回家換了雙鞋,又趕到台北車站,深怕沒有趕上約好要搭的那班2117,坐火車我是真的很不在行,誰教新莊沒有火車,出遠門家裡也都習慣由老爸開車。或許自己實在為了要穿伴娘服而心煩著,心情一直都沒有像閃亮跟eika一樣的興奮,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當伴娘呢!老實說是有點緊張就是了,或許...是過頭了些!

晚上原以為是跟新娘來一場單身派對之類的!不過似乎他有很多事情要忙,忙著喬隔天婚禮的事情、忙著包紅包等等;最會炒氣氛的閃亮也要趕回家餵小鳥,就這樣,很平靜的度過了這一晚,或許這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或許,也不太敢去做些什麼!試想我單身的最後一晚,我想我會很希望事情已經通通喬定,可以有個時間跟我的姊妹好好聊一聊。

隔天意外的可以睡到七點,其實沒有想像的早。大家換好裝,還可以悠閒的吃個飽飽的早餐。這時,我又有可擔心的事情了,就是沒有上妝。但是新祕幫wawa化妝,也化到新郎已經來迎娶,只好等會抽時間再幫我化。老實說,我深刻的體驗到,有的時候還是靠自己最好。再說這是他的婚禮,要新娘來幫我化妝,好像說不很過去。我猜他不會很介意,不過其他人又怎麼想呢?

還好到了新娘房等開席的時間還有很多,吃完了甜湯圓,居然出動的新娘與新娘姐姐一起來幫我化妝,真是覺得糗。當著很多人的面完成了化妝的儀式,就等待開席。席間果然還是興奮的閃亮與eika去幫新娘換裝,其他的伴娘們就輕鬆的吃著菜餚聊著天,超感恩,看到了小新、永盛、鎮遠、lost跟明毅,感覺很熟悉。也跟小新聊了好多。看見他這麼開心,真是令我羨慕,也替他很高興。

結束了長達兩個半小時的喜宴後,大家回到家裡都累翻了。還好有專車接送我們到車站去搭車,在車上大家愉快的談著天,也談到要去拜月老的事情。看來,這件婚事也激起了大家的待嫁女兒心,當然我也不例外。 哈!

祝福wawa與文正能夠永裕愛河,在婚姻裡互相扶持,一起激勵成長。也祝福wawa能夠更多的在生活中活出信仰,堅持信仰,不斷成為更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