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道奇隊的郭泓志,今天(台灣時間23日)在客場先發出戰辛辛那提紅人隊,挑戰今年個人的第一勝,小小郭運氣不太好,三局下被一記強勁的平飛球擊中,他雖然沒有大礙,但只投了3又3分之2局就退場,失掉5分的自責分,道奇終場1以8輸球,郭泓志承擔敗投。


郭泓志受到總教練托瑞的肯定,再度擔任先發重任出戰紅人隊,前兩局小小郭投得相當好,都讓對手三上三下,只被擊出一支安打,他在三局上半還擊出一支二壘安打,為道奇得到第一分,不過,三局下半,郭泓志被Keppinger一記強勁的平飛球擊中身體。


他雖然沒有大礙,但這一局也被擊出三支安打丟掉第一分,四局下半,紅人隊第五棒AdamDunn擊出全壘打,接下來紅人隊又是連續三支安打,也把小小郭打退場。


總計郭泓志這場比賽只投了3又3分之2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掉5分的自責分,投了80個球,52個是好球,防禦率一下升到3.60,道奇隊在郭泓志下場後,兵敗如山倒,終場道奇以1比8落敗,郭泓志在今年第三場先發沒有搶到勝投,反而還承擔敗仗,這也是他今年的第一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