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ry-birds-game.jpg

 

 

Angry Bird(憤怒鳥)是芬蘭電信商Rovio Mobile開發的小遊戲,藉由彈弓將憤怒的小鳥們發射並撞擊倒小豬所在的建築物即可過關,為了是要摧毀遊戲裡的所有小豬。Angry Birds遊戲起初最早在200912月發表Apple iOS版本,至今付費與免費版已經衝破4,200萬次,在Android平台也曾創下在三天內衝破下載兩百萬次的紀錄,至今也早已超越3,000萬次的下載數,遊戲風靡的程度簡直是前無古人。

 

隨著遊戲的熱潮高漲,Rovio Mobile也沒有閒著,在201010月份推出的萬聖節版,增加全新的45道關卡,在遊戲中小鳥們不僅要對付小豬也要一起對抗邪惡南瓜,場景與音樂也趕上萬聖節氣氛充滿鬼味;除了搭上萬聖節風之外,西洋人最重視的聖誕節也是Angry Birds忙碌的時刻,此次推出的Angry Birds Seasons可讓之前下載過萬聖節版的使用者免費下載,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過節,氣氛十足。時序跨進2011年,就在214日情人節當天,Rovio進一步推出情人節版本,加入大量應景的粉紅色背景與心型的圖案,讓你玩Angrr Birds但心裡卻甜滋滋。

 

聲勢浩大的Angry Birds也紅到正式將遊戲的推出日1211日訂為Angry Birds day,並且由官方網站讓各個地區的網友們能夠聚集,當天在世界各地有超過兩百個地方的遊戲迷們聚集為這群憤怒的小鳥慶生。

 

而不僅遊戲好玩,遊戲迷們除了在手機、電腦上可以看見憤怒的小鳥們飛來飛去之外,周邊商品也是令許多人愛不釋手的收藏。包含手機鈴聲(http://www.angrybirdsnest.com/2010/08/angry-birds-theme-song-ringtone/)T-shirt(http://www.gamezebo.com/news/2010/10/25/angry-birds-t-shirts-now-available-rovio)、公仔(http://shop.angrybirds.com)以及最火紅的iPhone外殼(http://shop.angrybirds.com)等等,令人目不暇給,此外樂高LEGO也推出積木系憤怒鳥(http://laughingsquid.com/lego-angry-birds/),只是不知道發射出去之後要多久的時間組裝下一隻就是了!

 

世上有心的網友實在是數不清,而且父愛也真的是太偉大了,為什麼這麼說呢?相信天天有在follow科技新聞的網友們一定不會忘記這一位充滿愛的爸爸,為他的兒子在六歲的時候做了一個真實且可以玩的Angry Birds蛋糕,雖然已經老大不小了,但是相信還是有很多網友在看見那位爸爸的付出之後,都很想要喊他一聲爹。(http://mashable.com/2011/02/21/playable-angry-birds-cake/)

 

隨著遊戲的熱潮不斷,在推出Apple iOSAndroid版本後,目前Angry Birds也可以在Nokia Ovi商店及Intel AppUp商店下載,且近幾日Rovio也證實Angry Birds即將飛上Facebook(臉書)社群遊戲,未來也非常有可能會推出NDSPSPPS3的版本,實在非常令人期待。並且今年三月份憤怒鳥還即將飛上大螢幕、推出電影,真是令人不禁好奇那會是憤怒鳥vs小豬的對戰電影還是溫馨動畫片呢?

 

Angry Birds @ iOS($0.99)

http://itunes.apple.com/us/app/angry-birds/id343200656?mt=8

Angry Birds Seasons @ iOS($0.99)

http://itunes.apple.com/us/app/angry-birds-seasons/id398157641?mt=8&ign-mpt=uo%3D2

Angry Birds @ iOS(Fre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angry-birds-free/id409807569?mt=8

Angry Birds電腦版下載網址:

http://iwanthotnews.blogspot.com/2011/01/angry-birds-pc-windows.html

●有趣的Angry Birds人氣排名

http://tw.tech.yahoo.com/article/tw-tech.yahookimo.com.tw/twtechyahookimocomtw_201103061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