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都即將在五月,開始新的工作。
在家裡當米蟲混了兩個月,被爸媽不知道唸了幾百次。只是我堅持相信,我的道路已經被預備好,不甚擔心,卻還是對於新的環境、新的同事、新的工作感到有點惶恐。但是我期待,那是另一個成長的開始,另一個階段。陌生但卻很有挑戰,還滿興奮的~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擁有數位相機是大學時代的事情。記得當時掙扎了很久,畢竟資訊產品進步的太快了,總覺得下手之後的下一秒,就會出現升級版之類的,那會很令人低落。不過,一直懷有「新的就要出了」的想法的話,也不用買了,只是徒自掙扎沒事找事。刷卡買了台Minolta的像機,輕薄,但不防手震。剛買的時候火熱的跟個專業攝影師一樣,人家講話我攝影,一拿起相機就很難參與話題,不過倒也因此拍下了許多照片。
去看朋友相簿以及自己整理相簿的時候,總是會發現有很多很晃的照片,疊影疊的很像玫瑰之夜的道具,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不過這樣的缺點有時也無法在小小的像機視窗上看出來,即使是數位像機較傳統像機多了這個功能,一拿到電腦上看就會原形畢露,這時就發現解析度的奧妙。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3 Mon 2007 13:27
  • 荒廢

持續著每天更新,似乎是件困難的事情。
曾經想要努力這個部分,不過沒有那個恆心、毅力與創作力吧~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去找雷小玉老師聊聊天,正好碰到捐血車開到大安高工,就獻出我的第一次捐血了。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當初剛剛買數位相機的時候,只要是聚會都很認真的在當攝影師,而不是在聚會。也累積了很多的照片。不過好景不常,數位相機的電池不耐久,讓我漸漸失去拍照的心情,畢竟拍個十幾張就要換電池是很掃興的事情。
弟弟去當兵之後,接收他的N73,這是第一張教會姊妹的照片,拍的真是不錯,很陽光。希望繼續累積嚕~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7/04/20 15:18 記者:記者王祥齡、因宏文/美國坦帕灣採訪報導

王建民預計下星期就可以在大聯盟復出,許多球迷擔心,王建民今年可能因傷,無法再創佳績拿到20勝,但是美國主流媒體不但認為,王建民今年挑戰20勝沒有問題,而洋基隊能不能贏得世界冠軍,也都得看王建民的表現而定。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效力洛杉磯道奇隊的曹錦輝繼19日首度在大聯盟登板之後,20日又再度出場中繼,面對落磯隊投1/3局,1個保送、1次3振,沒有失分,終場道奇隊以8:1獲勝。連續兩天都出賽,這次曹錦輝是在第6局下半,2出局1壘有人的狀況下,接替先發投手韓瑞克森的投球,當時道奇隊是以5:1領先。

曹錦輝面對第1名打者是落磯隊第4棒的MattHolliday,他先取得2好球絕對領先,但最後卻投成4壞保送,形成1、2壘有人局面,還好接下來面對第5棒的Jeff Baker,曹錦輝穩下來,1壞球之後連續3個好球,演出3振,化解危機。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七百多天辛苦的復健與等待,曹錦輝終於重新站上美國大聯盟投手丘,諷刺的是小曹剛好碰上遺棄他的科羅拉多落磯。昨天才被洛杉磯道奇二度叫上大聯盟的小曹,今天(19日)隨即中繼出賽,主投1.1局無失分,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三振兩名打者,表現超優質,小曹更成為本季首位在大聯盟出場亮相的台灣球員。

上次曹錦輝在大聯盟出賽,是在2005年5月12日,當時他身穿落磯隊球衣,以終結者角色迎戰亞特蘭大勇士,結果他被打出4安打丟3分,卻幸運靠著九局下隊友的打擊掩護,取得2005年球季唯一一場勝投,隨後他就因為右肩關節唇撕裂動手術,從此陷入漫長的復健期。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上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的球迷可能不用等太久了!他今天傷後首度登板小試身手,對上小聯盟坦帕灣魔鬼魚的「菜鳥」隊,主投五局無失分,無安打,並出現六次三振。王建民三月二十三日右腿拉傷,對於紐約洋基隊戰力造成不小的影響,但依建仔今天的表現,重回大連盟應該指日可待。十九日他將再主投另一場復建賽,可能拿另一支等級較高的小聯盟球隊試刀。順利的話,二十四日就可以加入洋基的先發投手陣容。建仔今天共用了五十五球,投出三十五記好球,更罕見的送出六K,代表伸卡球已經回復一定水準。洋基球團副總裁「康諾斯」就稱讚:「就復出第一場試投而言,他表現得非常好,他差不多恢復八成功力了吧!」王建民自己也覺得狀態逐漸回升,他說:「我今天越投越犀利,沒問題的啦!」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臭死了」是他們共同的外表特徵。
「愛死了」是喜歡他們的人的想法。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