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以弟兄姊妹來相稱,是我起初覺得納悶的一點,不過漸漸了解了真理之後,也慢慢接受。
最近,對於「弟兄姊妹」的稱呼,倒有些體會。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效力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的曹錦輝,上次出賽大量失分,讓教練團對他有點不滿,不過今天曹錦輝再次披掛上陣,主投1又1/3局沒有丟分,還差點拿到勝投,讓總教練恢復對他的信心。

曹錦輝再次登板中繼,希望挽回教練團的信心,結果面對的第一個打者,就被敲出右外野,又高又遠的飛球。球賽主播:「右外野很深遠,打到牆頂端了。」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曹錦輝今天(9日)在洛杉磯道奇出戰佛羅里達馬林魚的比賽中,於5局下登板中繼,結果小曹投1.1局被敲出2安打無失分,沒有任何勝敗責任或中繼點進帳,賽後曹錦輝的防禦率略降至3.55。

儘管曹錦輝上一次登場救援失敗,但道奇教練團對小曹仍不失信心。道奇此戰面對馬林魚,5局上結束仍以4比1領先,但5局下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森遭遇亂流,被馬林魚強打卡布雷拉掃出全壘打,將領先分數一口氣花光。糟的還不只如此,韓德瑞克森接著又製造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加上他的用球數已達103球,教練團決定更換投手,由曹錦輝接手。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曹錦輝總算破功了!而且還是提著火桶上場放火,小曹今天(7日)在洛杉磯道奇與亞特蘭大勇士之戰中繼登場,只投0.2局被揮3安打,包含兩支二壘打,兩保送,1三振,一口氣狂丟5分,道奇最後4比6敗北,小曹除了黯然吞下本季首敗外,防禦率更一下子暴漲到3.97。

就連曹錦輝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他自認並沒有投不好,球也都投到該投的地方,「我盡力投每一球,但打者就是有辦法打得到,被打爆的狀況還是發生了。我卻感覺一切都相同,同樣的投球姿勢與位置,所有的事情都很好,現在我只希望這是倒楣的一天罷了。」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第一次開始沒有在教會應該看見你的時候見到你,到現在應該有兩個月了吧,記得之前我還安慰Huiyin,說,反正只要過11個星期,之後,你就會回來了。當初對你有著的很單純的信心,隨著時間、耳語以及自己胡思亂想的加成,或許已經所剩不多。
老實說我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回來,那會我們會怎麼樣?因為我根本不想這樣的情況發生,我也不會假想我的反應,但我想,心理準備我是一直有在做的,或許比迎接你的那一種還多。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建民今早對決水手前7局完美演出,直到8局連續解決22人次後,才被水手布洛沙德一記陽春全壘打「破功」,如果不是這一支全壘打,他很有可能締造成為大聯盟第18位「完全比賽」,在歷史上留名。

根據規定,「完全比賽」必須在9局內,無安打、無失誤、無四死球,完投9局沒有讓對方上到一壘下,解決對方27名打者,這項紀錄難度之高,從大聯盟歷史130多年歷史,也只出現過17場就可知。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六日專電)在國人期盼及自我惕勵下,紐約洋基隊投手王建民昨天出戰水手隊贏得本球季首勝,並差一點演出完全比賽。美國日本媒體對王建民的表現十分激賞,推崇他投球時穩健、一致、冷靜,更有記者形容王建民有如洋基隊的「救命仙丹」。

紐約「新聞日報」資深體育記者葛根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王建民的表現太好了,洋基現在就需要這種球員,他無疑是洋基的「王牌投手」。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7/05/06 16:56 記者:記者楊宗樺/綜合外電報導

一場完全比賽要連續讓27人出局沒有任何安打、保送或失誤上壘的機會,曾經在一場比賽中連續解決25名打者,最後只算是場無安打比賽,目前擔任洛杉磯道奇播報員瑞爾斯(Jerry Reuss)對於曹錦輝能夠面對不同球隊卻連續解決24名打者的「準」完全比賽演出感到嘖嘖稱奇。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7/05/06 16:20 記者:報系記者廖廷儀、倪婉君、王樹衡/紐約-台北報導

只差1點,完全比賽就能到手;只差5人次,王建民就可繼103年前的今天,再上演1場完全比賽。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來,又或者說這是長久以來慣用的模式,如果被拒絕,就會很難再開口。突破舊有的方式,是有了信仰之後一直存在的考驗。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