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需要跟店長好好促膝長談的時候,開頭都是用這一句。果然chiyi也已經被制約了,知道,這句話之後大多說的會是同一件事情。

心理準備已經做好了兩三天,才碰到chiyi來上班而且有空可以跟他說。感謝主一切她都能理解,也如同之前的經驗一樣,十分為著我的未來工作而擔心著。還以資方的考量跟我多說了很多我可以注意的地方,感謝主,或許我只表達了我的決定,但是獲得的幫助卻是更多的。聽著談完之後chiyi的那一聲「唉~」表達了很多來自店長的無奈與身為同事的不捨吧,雖然這裡的環境、大家都讓我會很留戀,但是那並不是現在的我所需要的,應該更多的向前看,去發掘更多的自己、去磨練磨練、去碰碰釘子看看......,我想自己應該會帶著希望給大家留下個美好回憶的方式來繼續完成這最後幾天時間。願上帝的祝福與京華城店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