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帶著興奮卻略帶傷感的心情,到了尾牙的場地,看見人山人海的誠品員工,傷感的心情就稍微減輕了,雖然,在席間不時還是會想起之後都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自從第一次的尾牙之後,都會對小方的演出感到期待。不過這次雖然加了很多其他同事的表演,依然是很精采。有海洋的演唱加踢踏舞、台語版人家四月天、阿榮與小君君的故事、還有張國志老師的模仿秀,真的是很豐富也很誠品的感覺。這樣歡樂的氣氛,真的不錯。一直會聽說其他的公司好像不會是這樣大放送,不管是發薪或是尾牙都沒有這麼好,的確讓我會有點卻步。但是不走出去的話是無法看見另外的世界的。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今年店裡一開始第一個獎就中了四個,或許被繼儀說中,小獎都中完了,就沒有大獎了。不過那歡樂的氣氛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本來京華城店但調店的同事中獎了,也是開心的要命。ring還壓軸的中了台北紐約來回機票,真是太令人surprise了,不過這麼辛苦的她,的確需要好好犒賞一下。

去尾牙前,zhongchen還要我在這最後一次的尾牙中個大獎,似乎是話中有話,已經知道了我的決定。不過可惜的是,沒有嚕~不過我想上帝為我預備得不只是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