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5年前的今天晚上,我降生在這個世界,台灣,台北。
從小到大,一路上我的家人們,爸爸與媽媽,還有隨著我後來來報到的妹妹與弟弟,與我一同經歷了我成長的每個階段。仔細想想,其實在生命中我並沒有碰到太多的困難,就這樣走了過來,或許要檢視過去的每個生命當中的日子的話,現在的自己會覺得過去的日子很匆忙,很像天天與時間賽跑,緊急的事情到來就趕緊的做,完成了如果有機會休息的話就休息,沒有就認命的再次開始啟動。生命中的每一天、出現在當中的每個人,似乎都像曇花一現的生命的片段中閃現,這樣的過去是帶著不完全的,是有點帶著遺憾的。

感謝主,在去年的11月26日是我受洗開始活出新生命的一天。正好很巧的在今年的生日,時程滿了三個月,傳統上說一季的時間。三個月,93天,2232個小時,133920分鐘,8035200秒。93個日出與日落,經歷93次睡著了然後再次甦醒,在這段時間裡,我十分感恩我經歷到了生命的一個大轉變,像是賽車開了歷時了近25年的時間,轉過了那個不見盡頭的髮夾彎後,看見中繼點的感覺,就在這個認識了神的中繼點,我被發掘,我被拋光,我釋放了生命當中閃亮的內涵,我像是更上一層樓的看見不一樣的天空。感謝主,這一切的一切,是我從來沒有想像過可以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因著我的願意而讓我不斷的經歷。

就在今年,2月24日與ping、Liwen、Techia的相聚,因著才剛參加完新春主日帶著滿滿的興奮與能量來到大家的當中,記得那一天,ping說他覺得我今天是能量全開,感謝主,這不就是我嗎?這不就是我應該要表現的樣子嗎?自由的展現的自己的時刻,同樣的也將這樣的喜樂充滿在每個人與聚會當中,是一件幸福的事情。25日在教會的主日,沒想到大家為我預備了蛋糕,讓我能與教會的弟兄姊妹一同分享我的喜悅,也在當天領受了來自於大家滿滿的祝福讓我感動到淚流滿面(哎呀~真的很害羞),當天沒能好好的對大家說出感激的話語實在有點小抱歉,不過我相信盡在不言中也是大家的默契。26日,雖然當天是要準備熬夜來盤點,沒有想到原先安排要與大家做臨別前聚會的一頓飯局,也變成我的慶生會(當初我真的沒有這一的期待,感激大家),大家帶著祝福與禮物來到餐廳裡,讓我在工作的結束前能夠準備這美好的句點。無法想像的過了三次的生日,也收到滿滿的祝福與禮物,讓我心裡充滿了能量。感謝主,讓我從過去感覺自己像個反射恆星光照的月亮,到現在我覺得我慢慢的要變為太陽,為大家帶來能量與溫暖,為世界帶來照明,為每個人照亮眼前的道路與方向。感謝主,讓我不斷的經歷在你當中的新生命,也讓我能為帶來祝福的人,求主祝福在每個願意給與祝福的人當中,紀念每一個人的所作所為,讓我們都成為一個帶來光亮與溫暖的小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