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聖靈請你來充滿我心 我需要你恩膏充滿我靈
聖靈啊 我好愛你 我的靈讓你牽引 
而每一天我要更深愛你
我要追求你主 我將生命獻給你
牽引我更親近你 你大能更新我靈
無人能與你相比 主我仰望你的榮面
我敬拜你 在靈與真理裡
~~~~~~~~~~~~~~~~~~~~~~~~~~~~~~~~~~~~~
這是今天小組的敬拜詩歌。或許是大家還沒有都被完全的引導到神面前來,敬拜在副歌巡迴了很久。讓我覺得越來越有股壓力。感謝主尊智哥跳出來禱告與帶領,讓我心中的憂慮 一掃而空。敬拜需要很深的專注才能在靈的裡面,是我很需要操練的。果然敬拜不是很簡單的事情。
第一次學到這首歌,是在cross專輯,當時就很喜歡也可以背起英文歌詞。中文也有一種很深的帶領。怎麼辦,詩歌真的很好聽,我也越來越希望能夠在敬拜裡面更多學習相關的知識與到哩,還有更多的認識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