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很喜歡觀察人的笑
是開懷大笑 讓你不得不注意
是默默微笑 讓不須言喻的默契
是勉強的笑 帶著點為難與一點點勇氣
是豁然開朗的笑 有著因為看見你才有的力量與釋放
是無法掩飾的笑 來自於內心的不斷喜樂
是痴痴傻笑 帶著一點孩子的稚氣與天真 卻沒有偽裝......

笑容 我覺得是一個無法演出來的表情
真實笑容的展現 會讓看著的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不確定你開心的原因 但我想那一定是很幸福的 所以我也替你開心

最近 對於身旁的人 或許因為疲憊 身體或心靈的 漸漸失去的笑容 讓我很介意
上星期看見wanyu姐的笑猛然僵住 讓我心糾了一下 很想抱抱他
聽不見yuwen那很像有打破僵局有影響力的笑 我會不由自主的擔心
看不見huiyin那有點靦腆因為看見每個人而綻放的微笑 會讓我時常的分心
缺少了小新充滿活力熱情的笑臉 會有種我也不要笑了的任性響起在腦海

腦中突然響起陶晶瑩「我變了」的旋律,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好了~~
~~為什麼這樣呢 為什麼這樣呢 
    全世界都笑了 我變了 那你呢~~
我期待我的笑容也是如此的有分享的能力,讓人看到了,就什麼都好了
希望身邊的每個我所愛的人 因為你們就是我的全世界啊
因為你們笑了 我就變了
我變了 我笑了 你們也都一起 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