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自己的第一次操練禁食禱告應該就在第一次聽見「禁食禱告」這個詞彙後沒幾天。就有一股衝動很想來試試看,想知道回應究竟會是多麼的迅速,想體會看看。不過那時候好像是走一步算一步式的突然想到要禁食就禁食,嚴格說起來比較像是在節食,只是方法上是一整餐都不吃。結果,我是覺得還真沒效,搞的本來就虛弱的胃很痛。我想我當時只做到禁食,卻沒有很看重禱告,其實是需要「禁食」+「禱告」連在一起行,才有意義與功效,不然不就很虧,雖然餐費有省到一點。聽到有人最高紀錄禁食80幾天卻還平安無事的見證,更讓我確信人活著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最近聽到yuwen的分享是他會與神立約,也會像是紀錄的方式去看自己的執行,如果有那幾天無法做到,還會延長時效。這一點倒是讓我很驚訝的,覺得「原來還可以這樣做啊」。今天的靈修裡又談到禁食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只禁「愛吃的食物」,這倒是有點挑戰與變化,不是都不吃,是選擇性的不吃。不過神的試煉也不是省油的燈,通常做了這樣的約定,生活中就會不斷出現這樣的小試煉,是很奇妙的事情。
        我一直在思考究竟怎樣的方式適合我?畢竟現在有尋求工作方向的需求,也滿迫切的(或許需要更迫切一點,是我現在要求的,讓我真正的看重)。需要一個紙上的計畫,是目前的感動。也不知為何,拿起筆寫下的,總是會讓我真的去跟隨,或許表示我並不讓那念頭一閃即逝的飄過,而是真的這樣去行。我還真的是一個不喜歡對自己太好的人,滿要求自己的。希望這樣的方式不會讓自己太過辛苦,而是符合神心意的,為了讓我更快的走到下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