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有想參加更多的教會活動的念頭之初,就開始面對到需要在聚會與約會中抉擇的兩難。其實用兩難來形容有點超過,自己知道也不斷被這經文所提醒,了解是應該先選擇來教會的,不過不瞞大家說,還是會對於無法參加朋友聚會感到失望難過。所以這段經文也鼓勵了我,因為還會有要加給我的祝福在後頭,這樣來說這筆deal也不算太過不划算嘛!
        因為目前正在待業中,對於時間的分配與使用,卻依然有不一樣的挑戰在其中。並不需要做很多的抉擇,而是有進一步的先留固定的時間給教會,其餘的對我來說是free time,或許在我的定義裡還包含一些「那其他的時間我可以用力睡覺」這樣體貼自己的放肆存在。就在這個星期一,我可說是過了有史以來約會次數最多的一天,而且是接續的很緊,需要趕場的緊張程度。

     11:30 出發去內湖找小新討論工作的方向與測驗的結果
     13:45 再騎車到京華城與同事吃個飯,聊聊近況
     15:30 啟程到大直實踐大學去找Kaitin,也與盧老師談談我的未來
     18:10 與Kaitin一起到師大與小新會合,計畫去探訪yihui,也去喝雞湯補身體
     20:15 到光華商場陪閃亮走過黑暗小路,去換光碟機
     22:40 回到溫暖的家,準備線上靈修

        以上就是當天豐富緊湊的行程,我想我真的在行動上支持這句聖經,卻沒有想到再準備回家的時候破功,居然大膽的向神挑戰說「這樣夠了吧」,哈,我想我膽子應該還不小。今天與yuwen、huiyin分享這個體會,才真正的為自己的作為反省了一下。原來,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包含了許多必要成分在其中。原來不是只有做到就可以了,要口裡承認,心裡也相信的那樣全面;原來要100%的態度,而不是半調子的只有表面功夫;原來神對我們的所求,是越來越提高標準的,感謝我有這樣的體會,也默默發覺自己已經有點不同的看見;原來不是只先將神的事寫在行事曆上然後事後check的動作就可以代表了,其中的過程才是成長的機會。感謝主,讓我在生活中不斷體會在他當中的新生命是這麼的不容易但卻充滿過往看不見的啟示與祝福,看見這樣的亮光,讓我感恩。還好神給我們的不只有律法,更有愛的基礎,讓一切的所有,是困難卻不嚴苛的。太好了,我發現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所加給我的真的超乎我所求所想,當我越慢下來體會、思想,咀嚼再三,就越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我想,我越來越找不到詞來表達我的感恩,現在的話,很想說,上帝啊,我超愛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