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30日對紅襪不幸敗投,主要是因為王建民的中指在第3局受傷,指甲斷裂加上他的拿手球路伸卡球投的太高,被轟出全壘打,才造成落敗的關鍵,不過這樣的傷勢並不會影響王建民下一場的出賽。王建民在傷後復出,第1次回到洋基球場先發,就是對上宿敵紅襪隊,精采的戲碼,吸引了無數球迷到洋基球場看球,甚至連台灣啦啦隊都帶著特製的海報,希望王建民拿下本季第1勝,不過王建民的手指在第3局受傷,讓他投了6局就丟掉4分,吞下本季第2敗,王建民對於這樣的結果也不滿意。

王建民受傷的右手中指,主要是指甲從中間橫向斷裂,當時防護員也立刻處理他的傷口,除了手指受傷,王建民拿手的伸卡球沒有發揮銳利的下墜角度,才是無法壓制紅襪打者的另一個關鍵。

在洋基主場隊紅襪的3連戰,洋基隊原本設定要拿下2勝,但結果竟然是只拿下1勝2敗的成績,讓紐約的球迷非常失望。

雖然王建民的手指受傷,不過情況並不嚴重,並不會影響阿民在5日上午出戰西雅圖水手隊的先發,屆時阿民將對決鈴木一朗與城島健司,挑戰今年第1勝。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