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11:25-30
25.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26.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27.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沒有人知道父。
2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29.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30.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Q1:由v25-26看,人有可能明白上帝的旨意嗎?理解神國的事與地上事的原則有何不同?從這裡你看見什麼?(兩輛分享後小家長歸納)

Q2:由v27看,為什麼認識主即是認識父?我們如何成為一個主願意向我們顯現的人?你覺得認識天地的主的心意為何對人如此重要?

Q3:v28-30告訴我們神的應許及條件各是什麼?何謂「負主的軛、學主的樣式」?為什麼這會使人得安息?(兩兩分享後小家長歸納)

Q4:分享你人生當中有哪些勞苦重擔?神如何幫助你?(兩兩彼此祝福禱告)我們認領的VIP有否重擔?我們可如何幫助她們?(記錄下來並跟進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