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在去何儒家烤肉的時候第一次認識到你的(認識你的時間還不長,所以我的記憶應該還算正確),那時候就覺得這個人也太熱情了一點了吧!就是這樣!就如同我剛剛認識小新一樣,覺得又喜歡又害怕的感覺。喜歡那種被熱烈迎接的感覺,卻又怕會太過熱情的戳到我的痛處。就這樣的見面,接受了你為我們的禱告。就這樣回家了。
再次來到教會,與你開始熟識,應該也是在決志之後。因為之前小新都會陪在我的身邊。之後開始慢慢接受裝備、靈修,被你帶領,無論是屬靈上或屬事上。是小新變成小家長之後吧,跟你的接觸紮實地多了起來。該怎麼說呢?如同我今天跟你所說的「你應該是我的剋星」那一型的。並不是說不喜歡你,而是你的方式是過去的我所不習慣的。但如同牧師所說的,沒有人會拒絕愛,我也不想要拒絕你這樣關心我的方式,反而我會很想去學習如何我能做到這樣的程度。或許是因為自己昨天的情緒有點把持不住,更加感受到身邊的人對我的關懷。謝謝你。雖然你也有說過不用跟你說謝謝,因為你是發自內心主動的願意來愛我們,但是我還是要說,謝謝你。
其實一開始,知道小新即將分出去當小家長而我不會在他那小家的時候,我真的很震驚耶。心想,阿我跟你那麼不熟,怎麼辦,加上你又很忙,你一定沒有時間關心我的。我不禁對你有這樣的質疑。現在想起來,我真的覺得很對你不住(廣東話的對不住好像更貼切。)因為你是這麼用心在關懷我們,即使我常常覺得你掛電話掛的很急,(這點我到現在還有點不習慣。)不過我想那是因為你真的滿忙的,有好多事情需要你去出時間出力。我也小看自己覺得好像不需要你的關心,我很容易這樣子做。不過,現在我知道了,我知道你確實關心我,也想要我更多關心你。可能如你說形容的,可能要黏一點。我想如果我們都朝著這個方向去行的話,那就一定ok的。
從以前開始,我就不是一個會輕易把情感表現出來的人。或許是我本身就不擅長,走內斂的風格,但是其實如同你一樣,我們心中都有滿滿的愛。之前在舒渝與我分享他過去的小家經驗的時候,當下,我馬上感謝主讓我一開始進入小家團隊就是在你的"門下",學習我很缺乏的愛的表現。因為你就是這麼外顯的方式,我真的一開始很不習慣,卻也不知不覺中覺得越來越愛你了。感謝主。
我想,我現在,真的就是個小信的人,而且太過倚賴自己去完成我的目標。直到我完全100%確定...是...的,我才會完全信服與順服。現在,我真的確定,你是關心我、愛我的。所以我向神感恩神將我放在你的小家中,這真的是超乎我所求所想而且對我最好的。我想,如同前兩天在小組會議裡說的,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我們要互相扶持,一起更多的成長吧!謝謝你,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