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造字是件很深奧的結果,不僅僅是國字有6種造字方式,英文的組合有時候也有些讓人會不禁點頭稱是的時刻。剛剛正在想這篇的標題,想到英文的說法,感覺就跟今天辦的手續是如出一轍,就決定這樣用下去了。

    昨天,就到了店裡去準備辦手續,許多不預期我會出現的同事看見我是驚呼連連。果然不僅是同事沒有準備,連店長也是沒有預備好的呢,昨天應該要寫的表格還鎖在控管的地方呢!隱密的不得了,不過,本來就不會很常也不應該很常使用的表格,這樣做也沒有不對。因為這樣,今天我又再去了一次。還是有人因著以為我不會再來了而大叫我的名字,真是令我很不好意思。不過大概是因為是來辦嚴肅的離職手續的,自己無法很開心的say hello。手續很簡單,卻很絕對。簽幾個名之後繳回應該繳的規章與制服,是的,事就這樣成了。就在再次簽下名字的時刻,表示了我的身分證編號就會從pos系統中刪除了、表示不能在去其他家書店為所欲為的說我是員工了、不能再在每個月5號及20號看公司的名字出現在我的存款簿了。一切的手續很簡單,卻在許多事情上都因為這個簽名而擋起了禁止通行的標誌。

    不過,不就是個結束嗎?人生就是不斷的起點與終點的連接。某個工作結束了,就是另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這樣有盼望有期待的開始,才是我應該看向的,如果只往後看那個不再會開始的終點,只是使自己停滯罷了。更何況現在我有著一個我知道他在帶領著我的父神,他會為我預備超乎我所求所想的工作與禾場,只是要多給他一點時間與給自己一點耐性,成熟的果子才會是甜美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