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騎車回家的時刻,因為對yuwen的感動一直環繞著「愛的功課」打轉。腦中也閃過「神的道路就是愛的道路」這樣的話,我仔細的想了想。聖經說「神愛世人」,也教導我們要更多的像神,而且我們本來就像神,是依他的樣式被造的,如果是這樣來說的話,走神的道路,不就是在學習走神如何愛世人的道路嗎?這樣的體會讓我對於要幫yuwen做得禱告有了一點啟發,也能夠說出似乎對他來說有些助益與帶來力量的禱告,感謝主。
        
        其實,大概從受洗開始吧,被分到yuwen小家,一開始還覺得為何不是在小新小家而心理納悶不高興了一下,不過這是神的安排,一定有他很深的道理,只是我參不透。透過被牧養的過程,我時常仔細的去想究竟當初自己是怎麼被帶起來的,怎麼自然的與人分享更多,怎麼學著去接受對當時的我來說有點over的情感表現......所以對於有這麼樣一個情感表現這麼外顯的小家長被擺在我的生命裡這一點,我開始去從神的角度去定義這樣的安排。我想,應該是要我去多學著這樣的親和力、這樣直接卻也有效的愛的方式、這樣需要突破很多過去我的習慣的方法、習慣這樣在愛的當中...我想還有很多很多。其實剛剛又想到的是之前寫過的東西,我想我們都在走著同一條路,現在我走過的是yuwen曾經走過渡過體驗過的日子,而他也在走的牧者的道路。其實昨天能在電話中說出這樣發人深省的話,連我自己都嚇一跳,感覺自己是真實在體驗神的能力的。我想,不僅我能夠從yuwen那裡得到與突破許多過去所不能突破的,反之應該亦然。我想我應該在對自己更有信心一點,不過我想也不要太把自己看的太大,盡力了,就是聽神的意吧!

        其實早就想過「還是不當基督徒好了」之類的事情。看起來滿的不得了的行程、開始在聚會與約會之間掙扎與取捨、越來越多的電話費帳單、更睡不飽的夜晚、一直要突破自己過去的辛苦......過去一個多星期常常被這樣的想法所困擾。但是我沒有看見因為這樣我多了很多靈裡的弟兄姊妹、我勇於更敞開的去接受擁抱也去分享擁抱、我變的對自己更有自信、我因為這樣充實的生活而驚喜期待著、我的身體並沒有因為這樣的勞累而出點什麼問題......太多太多了,我想如果真的要數算神的恩典的話,絕對是不成比例的多過於負面的影響。這才是正確的道路,才是能夠讓我真的更像自己、更加在喜樂當中的道路。真的是這樣,雖然越來有越多的功課在其中,但是是因為有很豐富的恩典在之後等著我啊!我想,就是這樣的態度吧,我試著去等待神的恩典,總不會有虧待我的。或許我只是缺少了點耐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