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這麼多人的眼淚,自己也流下了不少。
這真的是我所沒有期待會發生的,在進入教會之後。

是自己先開始的吧,哈哈。一開始對於傳福音、很多填不完的也沒有東西填的表格感到壓力,覺得無法承受的流下了眼淚,不可抑制的程度,連我自己都覺得對自己很不熟悉。「這樣很不公平耶」我有這樣想過,畢竟只有我不爭氣的哭了,「有天我也要看到她們哭」都有偷偷這樣想過,不是要做哪個去逼迫人哭的角色,只是,我覺得這是真實的釋放與不為人知的一面,老實說我還滿期待這事發生,那表示其實關係上是有突破的。我也感激自己,願意在自己都還沒意識到這作為的背後意義時,已經順著自己去走了。讓人看見自己的軟弱,有時也是必須,或者說這樣才比較像個人一樣。

最近,這個壞壞的想法突然實現在我眼前,剎那間我是很慌的,「怎麼辦?我該如何」的想法不斷閃過腦中。還好我不再很急的去做什麼反應或是回話。等待,就只有等待。等到他流下了淚,也不遞衛生紙給他,只是等待。等到他慢慢的說,說了以往不曾說的,或許給他一個擁抱或是微笑......沒有想到,也會有人願意將他的眼淚分享給我。那一刻我覺得我們就像是一起手牽手又往前又走了一步,更接近目標了一些。是感恩的一刻,當生命與生命碰撞的時刻,那是會觸動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