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開始沒有在教會應該看見你的時候見到你,到現在應該有兩個月了吧,記得之前我還安慰Huiyin,說,反正只要過11個星期,之後,你就會回來了。當初對你有著的很單純的信心,隨著時間、耳語以及自己胡思亂想的加成,或許已經所剩不多。
老實說我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回來,那會我們會怎麼樣?因為我根本不想這樣的情況發生,我也不會假想我的反應,但我想,心理準備我是一直有在做的,或許比迎接你的那一種還多。
每天,應該都會想到你個幾次,或者聽到你個幾次。過去你提醒過我的很多話,現在都會我很有用,也常常拿出來獻寶,說之前Yuwen有跟我說...啊,我覺得對現在的情況很有用之類的話。或許嚴格來說大家都有點先知的恩賜,哈。從來我就很不好意思麻煩人,或者說打攪到人,可能背後的立意是覺得人家會先拒絕我,就不這麼做了以免受傷,不過,現在不打攪你,是為了不再給你多任何一點點壓力,很想跟你說,過幾天見啊,那樣的期待會給我們都帶來很大的力量,不過我無法保證。也擔心如果我沒有給你任何一點關心,會怕你覺得我已經不理你了,這樣的掙扎,還真的常發生。每一次傳簡訊給你的時候,都有衝動想要直接打電話,看看你會不會接,或許是如果你接我也會嚇一跳,還是任何原因的漏接,都會讓我有些灰心,不願意給你有任何被push的感覺,不過,真的很想你是沒有錯的。
很自然的會跟Mingrun及Huiyin還有Wanyu姐談到你,大家都關心著你的狀況,我相信你的暫時消失,都給我們帶來了某種程度的影響。記得你應該有說過之前你的小家長離開教會而你慶幸你還在,我迫切希望這句話依然是真的,什麼你說的話都是Amen,不過神帶領著人,有他的方式,因為只有one way,我們的道路是一樣的,只是,我相信大家心中都期待能夠再跟你一起走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