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就是從我向神禱告,祈求著能夠天天有個數算他恩典的生活,在那之後,像是經過了長長的髮夾彎,生命轉了180度角,從陰影裡再次跨入光明的領域裡。

        在神學院的服事,小幫手與小天使越來越多,工作還是很多,但是有越來越輕省的跡象與心情。與很多神學生的交通,從剛開始的抒發,到後來的學習,到現在從她們那領受許多信心與被挑旺,雖然時間很短但是真像姊妹的感覺,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能夠在這段服事裡得著的。今天教會的傳道也主動的關心了我在這樣的位子上的服事,是否有遭受不禮貌的對待,或許是最近態度與環境的轉變,讓我壓根都想不起任何過去覺得委屈的事情。也與一些教會的同工有很深入的談話,對於我來說,真是超乎所求所想的經驗。
        在家裡,和家庭的關係,自己開始有了重視的心,也開始慢慢有些行動出現,感覺開始走另一條道路,方向,不知怎麼的,就覺得應該是對的。
        在朋友這方面,雖然在教會服事,不過在自己的堅持下,和朋友的聚會,也都盡量的趕去,雖然常常因為無法控制時間而遲到很不像我,但感謝主,大家都很體諒。
        在小組裡,自覺沒有做什麼事情,但是感覺大家都很給我面子,我所要的憐憫,有了。我所求的空間,有了。和大家的關係也慢慢的因為接觸多了,而改善。雖說進步空間還是很大,不過似乎已經度過了那艱苦的適應期。

        我想,神真的很愛我。很想要挽回我,為了不讓我做出或是一直在血氣的想法中兜圈圈,他透過好多人來跟我說勸勉的話。讓我腦中不斷想起挽回祭。我想,神真的知道我要什麼,他就給我什麼。讓我滿神奇的度過了十分低潮的前幾個月,能夠在現在慢慢細細體會他的恩典。感覺,有再次重生得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