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今天終於有機會與Mantin還有Xiami一起輕鬆聊一聊。
It's a GOOD DAY!

其實沒有什麼預備,不過抱著這次的聚會能夠爲你們帶了一點什麼,那點「什麼」也說不清楚是什麼!不過那並不是我可以預期或者單靠我的能力就一定能做到什麼改變,只期待那改變是好的,盼望神的愛不斷激勵你們,他的恩典夠你們用!

三月十五日,參加完信友堂的工作說明會,有機會和好久不見的Xiaoxin聊一聊。他說到他去看了醫生,使他確定他缺乏注意力並不只是一個壞習慣,而真的是診斷。醫生給他開了藥,有天他吃了一顆,那天她體會到此生完全沒有的專心,興起一股想要讀書的念頭。讓我感動。畢竟,要承認自己真的是注意力不足的小孩,對我來說可不是一個小關卡。即使在我看來Xiaoxin也尚未完全接受這事實,但他的願意,已經使他的生命產生改變,成為他的見證,成為他人的幫助。
Xiaoxin媽媽的朋友中,有位媽媽的小孩,也深受注意力不足之擾。但這位媽媽並不是很諒解的接受小孩的不一樣。我感恩Xiaoxin的勇敢,他將自己的經歷寫下,請媽媽轉交給那位媽媽。相信,爲那位小朋友帶來光亮,也爲那位帶來釋放。更改變那位媽媽對於小孩的方式。
有時候,不一樣,帶來困擾。但如果從恩典的眼睛來看,便是祝福。
上帝奇妙的將基督徒的生命加入各式各樣的經歷,好讓我們靠著他可以改變,可以走過死蔭幽谷的見証,能見證他的榮耀。

聽見這故事的當下,我便期待,也禱告神要讓我的經歷也成為祝福,成為見證。
我相信三月二十號晚上的禱告時間,是神爲我預備的。讓我在隱密處遇見他,被祂的愛深深激勵,能夠對準生命與服事的焦點,也釋放饒恕以前的我所做不到的。
今天的一席談,我不知道爲你們帶來什麼影響,但我交託予神。我們生命的道路都在他之中,上帝是生命道路盼望,若不藉著它,沒有人能到父哪裡去,我爲你們禱告,讓你們遇見神,再次被神的愛激勵接納,他喜悅我們,只要我們來到他的面前親近他!讓我們在主裡,被成全,被造就,被使用,成為基督身體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