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這樣的環境下有這種體會,我想我應該還無法了解,事情真的沒有看起來那樣簡單。

一直覺得自己對於人際關係,付出了很多信任。只是相對的如果沒有得到對方的信任(以我所能接收到的作判斷基準就是了,這有點主觀),那會讓我有些失望。
事情表面上就是,不自覺的作出了不符合之前承諾的行為。第一個解釋,覺得言行不一,令我失望。事情的背面,應該是包含了許多表面上看不見的遠因,是我所不能完全知曉的。因此,第二個解釋,我覺得自己似乎不被重視,為什麼我不是知道詳情的人。(其實有時候善意的稍微隱瞞,是保護我的方式,不過,那...我不喜歡)
因為失望,因為覺得不被重視,我生氣了。我甚至想任性的掉頭就走。不過...那不就像是一般人的模式,有點越活越過去。我要自己再思考,我也不得不一直思考,因為我想不通,就像被綑綁了一樣。
昨天參加了Sun的新歌發表會,在會前練習的時候,主辦單位放了擁抱、春天的微笑、你聽見了嗎,的歌詞要我們練習一下。不覺得怎麼樣的狀況下,乖乖的看著歌詞哼唱了起來,直到唱到你聽見了嗎,我看見歌詞,像是看見事發現場的無法反應,歌詞是這樣的:
    我在左右 在你左右 不讓你孤單自己走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陪伴著你直到最後
 我不會走 我不會走 每次你難過的時候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你聽見了嗎

我想起了我對你的承諾,我反方向想到了自己對你的信任,我想起了你的難處,好多好多。原來,之前的我就是一個無法堅持不走的孩子,快要受傷了就逃跑。這不簡單,我這樣覺得。不過我要自己試試看,我要突破一下。怎麼樣,我就是要這樣堅持著可能會跌倒的路線,來等待你,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