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聯盟季賽要到四月開打,紐約球迷已經在網路投票選手心目中最佳的開幕戰先發投手,在洋基官網進行中的網路投票,王建民的票數遙遙領先。

投票結果當然只是參考用,王建民會不會如球迷的願在台北時間4月3日凌晨在洋基球場開幕戰登板迎戰魔鬼魚,還得看總教練托瑞的盤算及建仔春訓調整的狀況。

在官網舉行的投票,王建民得到56%的網友支持,領先佩提特的32%、穆西納的13%,有很多球迷在討論區直接讚許建仔去年球季對洋基隊的貢獻,開幕戰先發這個榮譽非他莫屬。王建民去年有十九勝的戰績,加上季後賽一勝,如果沒有意外,洋基總教練托瑞會把這個責任交給建仔。

對魔鬼魚應是王建民最得心應手的事,根據洋基排定的例行賽賽程,開幕三連戰就是跟魔鬼魚隊火拚,去年球季,王建民先發「捕魚」四場,拿下三勝沒有敗績,而且還在7月28日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場完封勝,以去年建仔的「捕魚心得」獲得球迷的支持不是沒有理由。

有球迷表示,王建民已經是洋基的ACE投手,雖然派提特與穆西納戰績輝煌,但比起王建民仍遜一籌。多數球迷肯定王建民的表現,也有球迷趁機「酸」了洋基球團一下,說想投給凱文布朗,但是沒他的選項。

有球迷更鮮,索性幫托瑞排出今年球季的先發輪值,而且還有兩套版本,一套是沒有克萊門斯加盟、一套是老克回到洋基,如果洋基沒有成功爭取到老克回鍋,先發輪值應該照王建民、穆西納、派提特、井川慶、卡斯坦斯;如果老克回到紐約,那就調整為王建民、穆西納、派提特、克萊門斯、井川慶。

球迷當然沒忘記洋基的天王新秀休斯,但有球迷留言建議,不要太早把休斯排入先發輪值,應該讓他先在牛棚見習,如果先發投手群有狀況,再讓休斯上陣。卡斯坦斯被球迷認為可以擔當先發重任,只要狀況正常,投個六、七局沒有問題。

這項網路投票還在洋基官網進行中,有興趣的球迷也可以上網投票並發表自己的意見。

郭泓志在道奇隊的競爭對手確定增加韓德瑞克森,道奇球團今天與他完成一年292萬5000美元合約,以避免他提出在2月即將到來的薪資仲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