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店裡同事好不容易橋了時間一起去唱歌,起了個大早。
天氣:寒流來臨,大約10度。冷的嚇死人。
時間:早上九點。很困難的時間。
人數:應到9人,實到7人。不甚滿意但可以接受。

不知為何,今天的唱歌時間對我來說很不投入。
或許是今天原先預計要去看yuwen的同學的,自己覺得有點心虛;或許是今天大家點歌很踴躍,都沒有輪到我的歌,所以不盡興;或許是神,要我好好的體會究竟唱歌跟敬拜有什麼不同?關於最後這個感動,覺得還真是大大的提醒了我。

才在31號有幸有先知預言的祝福,說我有在敬拜上的恩賜,能夠透過歌唱安慰自己。但沒想到這樣的能力,才時隔一天,就受到這麼大的挑戰來檢視。果然,自己在唱歌的時候,覺得很空虛,也不知為何而唱,這樣的感覺完全不會在敬拜時候出現,也對於流行歌曲,較沒有感動,這樣的情況對於以前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少發生的,但我想這就是神給我的機會了,這次的時間好像一個實驗,結果很明顯的就是,我真的需要減少這樣的活動,先分別時間給神,我想,那會是神所喜悅也是我所喜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