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聯盟2007年球季今天開打,肩負旅美球員最後一絲希望的曹錦輝,昨天在道奇、天使熱身賽結束後,終遭下放3A拉斯維加斯51區隊,未能攻佔25人名單,台灣好手確定在開幕戰中缺席。

為期1個月的熱身賽落幕,道奇總教練利托昨天賽後宣布,動用選擇權(option)將曹錦輝降入3A,11名投手的最後1席留給38歲老將桑尼茲,兩人對天使最後1戰都未出賽,小曹空有95英里(153公里)速球,仍將回到小聯盟尋求復出機會。

3大旅美投手王建民郭泓志、曹錦輝未能登錄開幕戰25人名單,這個結果讓不少國內球迷相當意外,也難掩失望之情;另兩個曾在熱身賽亮相的年輕好手胡金龍陳鏞基,本季都將從3A出發,最快應是9月擴編40人名單時,才有機會初嘗大聯盟滋味。

大聯盟各隊名單出爐,王建民、郭泓志都被列入15天傷兵名單,建仔雖可回溯到熱身賽,一般評估仍是4月下旬才有機會重返先發,郭泓志肩傷亦無大礙,但要觀察1個月才能復出,最快也要5月才能重出江湖了。

王建民受傷後,至少錯過4次先發機會,本季戰績仍待觀察,不過他去年19勝紀錄,4月僅1勝,從5月開始都有單月3到4勝進帳,今年若能甩開「慢熱」毛病,也許落差不會太大。

大聯盟新球季今天由衛冕冠軍的紅雀,在主場迎戰大都會,明天起全面開打,水手「3年級生」赫南德茲,還有1周才滿21歲,年薪僅42萬美元,比王建民少了6萬9,將是身價最低的開幕戰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